昨晚夢見了很遠的地方,夢見吐魯番盆地夜裡的星空,夢見青藏高原上的雪,還夢見川渝的辣和晚風,夢見西湖的水和江南的橋。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,卻都在夢裡。最近幾天都很忙,晚上加班加點,仿佛回到了一年多之前,既喜歡努力的自己,又無奈於時間和精力的有限。早上試著起了好幾次沒起來,現在坐在圖書館裡,準備開始新的任務。朋友無意的分享卻使我想起他,朋友安慰我,但朋友哪裡會懂得,他之於我而言,並沒有那麼簡單。

评论
©南月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“斗酒十千恣欢虐”

我在的时候,用心码字,圈地自萌。

不在,就是载着文字去流浪了。

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,之前授权过的除外。感谢喜欢。

头像:瞳画